若一個男人確定你是愛他的
他就放太寬心 這樣 是不是太可惡了
他確實很忙
可是 可以忙到都忘記理我了嗎
應該說 我與他的信任間還不夠強烈到足以認知 即使他很忙 我也知道我在他心中是重要的
就因為不清楚 所以會產生疑惑
可是 我還是想關心他 所以 就順心而為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 不過 我想我會盡力
我比較希望他可以想到我 關心我
可是 人 本來就很難在對的時間 剛剛好想到你 說出對的話
可 人在愛情中 似乎頗為軟弱
他很忙 ~~亨~~~還跟我說 不要往死胡同裡面鑽 不要想太多
就像你說的 我其實可以裝忙 裝不理他 裝有其他男人dating me~~
可是 這些 我都不想做 我能做的就是 偶爾的關心 將自己的想法說給他聽 在他不在的時候 過好自己的生活 天天都要很開心
恩 我的男人 一定知道 我很喜歡他 他一定知道~~所以他拿翹了
真正的痛苦是假裝沒事
可 我發現 當我順著心意主動打電話給他 即使只是得到一句 :夢囈~~~~~可 就安心了
我是否太傻太天真~~~男人吃定我了嗎
愛自己 可以解釋成 做真正想做的事嗎
愛情真奇妙
給了我很棒的經驗 跟死了很多的細胞

不知道 我會不會寵壞了男人
他可能以為我很笨~~~但 其實我非常為他著想 唉~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