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與whoola吃完米朗琪默默衝往風櫃嘴

似乎 人生從零開始 很不賴
p1.jpg

首騎風櫃嘴的記錄不值得著墨太多,倒是一路少少車友、狂吹的冷風、無法冷靜的思緒、

再6天離職的我,心情很是複雜!

p2.jpg 

Fay的一番話說得很好,緣分-人生能走輕鬆的路就走、若走得是荊棘那就拿刀砍吧?!

不能大口呼吸、大口喝酒的人生算甚麼樣子?!

若現下的我做不到的我又何必勉強去變成一個我無法成型的四不像?!

我一直深信自我的可能,就像我相信孩子的可能性!

未來與夢想這詞兒我談多久了? 可不也一步步踩踏著,

別人的人生不是我以為的好過、我的人生也不像他人想像...

風櫃嘴 - 一點都不難,就一條山路、風很大!

p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