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桌面S.jpg  

應文耀之邀~是該感謝他  讓我重拾。。。

今天好熱  看不到太陽  但天空很白好亮  即使飄了雨  還是好熱  好熱!

我忘了  自己有沒有曾經在這樣的天 騎過車?  沒有吧~畢竟我是雨神

呵!帶孩子騎車其實挺有趣的 要多注意他們的安全(自己騎乘時反而不擔心自己 好妙)

可能人總是對於別人擔心過多吧?! whatever, 台北的孩子比我印象中好

maybe是人本家長特別不一樣的原因吧 呵!

太陽毒辣‧心情很high‧平安-是回家唯一的路 ︿︿

p.s.可惜沒有讚美時間,那會很棒!

p.s.2 可惜沒有會後聚,那會更認識被太陽烙印的大家!

p.s.3再次感謝文耀邀我出梯,直到現在都還沉浸在孩子的幸福當中,辛苦了你 昨天~帶得很好ne.

p.s.4林寬:你真的好man 好帥喔!I luv U ^^

 車車s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